深圳08年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12月8日至12日发放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13:00: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8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08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定于2008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发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发放时间:2008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发放地点:福田区振华路100号深纺大厦C座二楼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审核发证窗口12号窗。

  发放办法: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于考试报名阶段已由省市主管部门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因此不再进行资格复审。请本年度在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报名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科合格的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报名发证登记表(报名发证登记表须存入个人人事档案,切勿遗失或损毁)。

  注意事项:

  1、2008年度不再发放单科成绩通知单。

  2、如合格考生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请于正常工作时间拨打电话83777159查询补领证书事宜。

  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
二○○八年十二月五日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