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进度控制练习题及答案(六)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2:19: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项选择题

1、对某网络计划在某时刻进行检查,发现工作A尚需作业天数为4天,该工作到计划最迟完成时间尚需3天,则该工作()。
A、可提前1天完成
B、正常
C、影响总工期1天
D、影响总工期3天

2、在进度计划实施中,若某工作的进度偏差小于或等于该工作的(),此偏差将不会影响总工期。
A、自由时差
B、紧前工作最迟完成时间
C、总时差
D、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

4、某分项工程实物工程量为1000m3,该分项工程人工时间定额为0.1工日/m3,计划每天安排2班,每班5人完成该分项工程,则其持续时间为()天。
A、100
B、50
C、20
D、10

5、编制网络计划的前提是()。
A、调查研究
B、分解项目
C、确定关键线路
D、确定网络计划目标

6、为了有效地控制建设工程进度,监理工程师要在设计准备阶段()。
A、审查工程项目建设总进度计划,并编制工程年、季、月实施计划
B、收集有关工期的信息,进行工期目标和进度控制决策
C、编制设计总进度计划及详细的出图计划,并控制其执行
D、向建设单位提供有关工期的信息,协助建设单位确定工期总目标

7、为了有效地控制工程建设进度,必须事先对影响进度的各种因素进行全面分析和预测。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工程建设进度的()。
A、全面控制
B、主动控制
C、事中控制
D、纠偏控制

8、在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从终点节点为完成节点的工作除外,当计划工期等于计算工期时,这些工作箭线中波形线的水平投影长度表示其()。
A、总时差
B、自由时差
C、间歇时间
D、搭接时间

9、在某工程单代号网络计划中,不正确的提法是()。
A、在计划实施过程中,关键线路始终不会改变
B、关键线路至少有一条
C、相邻关键工作之间的时间间隔为零
D、关键工作的机动时间最小

11、某工作最迟完成时间为第25天,其持续时间为6天。该工作有三项紧前工作,它们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第10天、第12天和第13天,则该工作的总时差为()天。
A、6
B、9
C、12
D、15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