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监理工程师单位工程的划分
来源:优易学  2010-2-24 10:34: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位工程的划分——*[口诀:室、单、子]

  单位工程的划分应按下列原则确定:

  (1)具备独立施工条件并能形成独立使用功能的建筑物及构筑物为一个单位工程。

  (2)规模较大的单位工程,可将其能形成独立使用功能的部分划分为一个子单位工程。

  子单位工程的划分一般可根据工程的建筑设计分区、使用功能的显著差异、结构缝的设置等实际情况,在施工前由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自行商定,并据此收集整理施工技术资料和验收。

  (3)室外工程可根据专业类别和工程规模划分单位(子单位)工程。室外单位(子单位)工程、分部工程按表5-2采用。

  [例题]:具备独立施工条件并能形成独立使用功能的建筑物及构筑物为一个( C)。

  A.分部工程  

  B.分项工程   

  C.单位工程  

  D.建筑工程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