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10-1-5 9:44: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考试注意事项:

  (1)不要慌,最简单的方法:喝点水,深呼吸几次。还不行,双手紧握同时深吸气——双手放松,同时深呼气,循环多做几次。

  (2)先找自己最拿手的题来做,不要先做复杂的计算题。

  (3)做题时要仔细审题,逐字逐句,读清题意。尤其是案例科目。

  (4)千万不要空题。做完要检查。主要检查思路是否正确,其次是数据和公式。

  (5)考试时间比较长,要带些水、巧克力等解渴和补充能量的东西。

  (6)笔答题不要用铅笔答题,即使画图,用铅笔画后要用钢笔涂一遍。案例的答题最好用黑墨水。

  (7)涂卡要标准。答题一定不要答在标准的答题框外。

  (8)注意填写姓名,单位等要与准考证一致。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工作,从广度和深度上把握大纲和教材,顺利地通过考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