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工程师复习技巧:两看一写查漏补缺
来源:优易学  2010-1-9 11:54: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距离2009年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师考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考试大环评工程师站点认为从知识准备方面看,这最后的十几天总的原则是回归基础,再现知识网络,做到“两看一写”:看重点考点、看自己平时的阅读资料、写一定量的题,把查漏补缺、解决前面复习中出现的问题放在第一位。

  复习要回归到教材上来,通过书上的目录、标题、重点等,进行回忆,发现生疏点及时重点补习,已经熟练掌握了的内容可以一带而过。还可以看自己整理的提纲、图表、考卷,重温重要的公式、定理等。

  报了网络学习班的学员,要注意老师点出的材料是经过认真梳理归纳的,其中一定有题型归类、解题技巧、重点热点、易错点等内容,认真分析、消化,对于取得考试的的成功大有帮助。

  考前做题是为了保持 “手感”,但不宜大量做题,更不宜做难题,以免挫伤自信心,况且现在的环境影响评价师大部分是基础题。做适量的中等题,有利于提高考生考试的适应能力和对问题的敏感性,保证会做的题就可以拿到高分。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