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0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月11日-2月1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0:56: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9]72号)要求,现就我省实施2010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及程序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信息必须通过网络进行传递。考生可于2010年1月8日起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sxrsks.cn),在网上填写并下载打印《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报名时间为1月11日至2月1日(假日除外)。报名时新、老考生由单位统一组织,经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资格审查或确认后,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2、准考证打印:考生于考前10日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培训

  4、收费标准: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费用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法改价格[2007]1925号规定《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55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35元收取。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