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梅州市2010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28日-1月29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4:50: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关于我市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及省属驻梅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函〔2009〕128号)精神,现将我市的报名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09年12月28日9:00起至2010年1月29日17:00止(逾期网上不再补报名手续)。

  二、“报名确认”时间、地点

  确认时间:2009年1月29日(一天)

  确认地点:梅州市新中路市政府综合楼7楼市人事局人事考试办公室

  三、有关报考文件详见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网址:http://www.gdkszx.com.cn/)。

  四、收费标准

  根据发改价格[2007]1925号文规定,《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55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35元。

  梅州市人事局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