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复习心得帮您备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7:36: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9月20、21日就要进行注册环保工程师的考试了,在临考的这段时间里,青年人网总结出了一些历年的注册环保工程师复习心得。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帮助广大考生更有效的复习。  
  一般情况下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书上讲的都很深,想要全部理解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等到了实际考试(基础考试)的时候考生就会发现,往往考试的东西都比较浅。并且现场还发放考试手册都等东西(公式等),一般知道各大概的解题思路就能答出来。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考试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这2个考试的特性决定了我们复习的大体方针。 
  很多学员都反映复习的时候看书总是晕晕的,找不到重点,并且不容易记住理解。其实根据上面2个特性我们可以得出,大家不一定非要吧每个知识点都理解,但是一定要有印象,基础考试考的知识点浅,并且还有公式,专业考试是开卷。所以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多读几遍书,把所有的知识点都有个大概的印象,不一定要精但是一定要全。  
  读书的时候也要有所讲究,第一遍看书的时候泛泛的看一遍就成,比如章节,知识点是那些等等。从第二遍开始就要用心的去看了。这样看个三四遍就基本上会记住所有的考点了。看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着老师的讲义去看,这样要比自己光看书要记的牢固很多。 
  看完书以后接下来就是多做题,比如历年的模拟题,真题,练习题等。网校每讲后面都有例题解析。这样很容易叫学员明白解题的思路过程以及技巧。这个是很关键的,只有知道了这些在碰到同样的问题时才能迎刃而解。等题型见的多了,理解力和答题速度也会有所上升,这对考试都是很有帮助的,并且见识广了,在考试的时候碰到不会解答的问题时也不会慌。并且通过做题还能了解自己知识上的不足。也有查漏补缺的作用。 
  在考试答多项选择题时,就选择自己有把握肯定对的,如果这个答案自己拿不准,那就不要选。因为少答一个只扣0.5分,但是选错就没分。答主观题时尽可能的详细。哪怕你觉的这个知识点可能与正确答案只是相关并非真正答案,那也要写上,这样如果真挨着一点正确答案的边也可能给分。 
  最后青年人网忠心的祝福广大学员成功的通过2008年注册环保工程师的考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