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09年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下载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6:01: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报考2009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动力)、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请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点击“下载打印”栏目选择相应考试输入相关信息(如忘记报名序号,可选择“找回报名序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下载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准考证,无需盖章)。
  准考证下载时间:2009年09月14日—09月19日
  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及考试注意事项,携带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二证缺一均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请提前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侯考,迟到30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由于近期我市多处市政工程施工,请考生尽量不开车,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考点,以免造成考点周边交通拥堵,影响考试。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