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工程师温室气体威胁公众健康和环境
来源:优易学  2010-2-23 11:44: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华盛顿–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经过对科学证据的彻底研究和公众意见的周详考虑,于今天宣布了温室气体(GHGs)对美国公众健康和福利所构成的威胁。同时,环保局还确定道路机动车排放的温室气体也对健康和福利构成威胁。

  温室气体是气候变化的主要驱动器,可导致更热、更持久的热浪;增加对病人、穷人和老人健康的威胁;加重了哮喘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相关的地面臭氧污染;及增加与美国民众的健康和福利有关的其他威胁。

  “这些盼望已久的决定铸就了2009年成为有历史意义的一年,美国政府将从此开始应对温室气体污染所带来的挑战,并抓紧机会展开清洁能源的改革” 环保局局长丽莎杰克逊说。 “企业领导、安全专家、政府官员、有关人士和美国最高法院都已呼吁采取持久、务实的解决办法,以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些决定将加强我们对清洁能源改革工作的继续努力,削减温室气体,及降低对威胁我们国家安全和经济的外国石油的依赖。”

  EPA的最终决定回应了2007年美国最高法院对温室气体符合《清洁空气法》中对空气污染物定义的裁决。奥巴马总统和局长杰克逊都已公开表示,他们支持通过立法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并支持国会通过全面气候立法的努力。然而,气候变化正在威胁公众健康和福利,环保局履行其义务以回应2007年美国最高法院对温室气体符合《清洁空气法》中对空气污染物定义的裁决是至关重要的。

  美国环保局于2009年4月发布了建议的决定并开展了为期60天的公众评议。环保局收到了超过380,000条意见,在形成最终决定时仔细审查并慎重考虑了这些意见。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