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注册城市规划师考试青年人网特别提醒
来源:优易学  2011-11-26 12:40: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8年城市规划师考试将于本周末11月29、30日举行,临考之际,青年人网预祝所有考生答题愉快,顺利通过考试。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城市规划师

  考试时间: 2008年11月29日

                  上午: 09:00—11:30 城市规划原理

                  下午: 14:00—16:30 城市规划相关知识

  考试时间: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 09:00—11:30 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

                  下午: 14:00—17:00 城市规划实务

  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3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城市规划实务》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考生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监考老师须提醒考生: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在专用答题卡按题号在指定答题区域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