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生产技术》习题(三十一)
来源:优易学  2011-9-23 13:05: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煤气站放散管至少应高出厂房顶( )m以上。
A、1
B、2 
C、4 
D、8 
2、信号机的显示位置规定,进站、通过、遮断信号机不得少于( )。
3、生产性毒物进入人体后会造成职业中毒,按职业中毒发病过程,可分为( )、( )、( )。
4、各种悬吊设备设计时必须符合( )规范。
5、圆盘锯在木料接近尾端时,应( )。
A、上手推料
B、下手拉料 
C、上下手同时推料 
D、上手拉料 
6、《职业病防治法》规定,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前,建设单位应当进行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 )
A、对
B、错 
7、建设工程施工之前,施工单位负责项目管理的技术人员应当对有关安全施工的技术要求向施工作业班组、作业人员作出详细说明,并由双方( )确认。
8、为保证电弧的可靠引燃与稳定,要求直流电焊机空载电压不小于40V,交流电焊机的空载电压不低于55V,但考虑操作者的安全,空载电压又不可过大,一般应小于( )V。
A、80~90
B、90~100 
C、100~110 
D、110~120 
9、下边沿至楼板或底面低于( )cm的窗台等竖向洞口,如侧边落差大于2m时,应加设1.2m高的临时护栏。
A、80
B、100 
C、120 
D、150 
10、吊装中的大楼板和预制构件上,严禁( )。
答案
1、C
2、1000mm 
3、急性中毒 慢性中毒 亚急性中毒 
4、矿山井巷工程施工与验收 
5、B 6、A 
7、签字 
8、B 9、A 
10、站人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