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全真试题4
来源:优易学  2010-1-4 14:17: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三、判断题(每题1分,共10分)
  1、周恩来同志于l 957年提出了“安全第一”的口号。( )
  2、险情严重时,职工无权停止作业,必须请示主管领导。( )
  3、企业中对人身有害或污染劳动环境的设备无法改造时,交罚款后可以允许继续使用。( )
  4、2000年全国“安全生产周”活动是由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和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 )
  5、为了防止职工在生产过程中受到职业伤害和职业危害,按工作特点配套的劳动防护用品、用具可适当的向职工收取一定的费用。( )
  6、国家颁布的《安全色》标准中,表示禁止、停止的颜色为黄色。( )
  7、事故的发生是完全没有规律的偶然事件。( )
  8、事故原点就是构成事故的最初起点。( )
  9、我国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
  10、2000年是北京天地大方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6次作为唯一指定单位承办全国“安全生产周”活动的宣传工作。( )
  判断题(每题1分。共10分) 答案
  1.√ 2.×(有权停止作业) 3.×(立即停止使用) 4.√ 5.×(由企业无偿提供)
  6.×(红色) 7.×(有客观规律性的) 8.√ 9.×("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10.√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