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心理测试之你特殊喜好哪种沙拉酱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31: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随着欧美文化的东渐,现在的街头已然充斥各式牛排馆、西式自助餐馆。就连一些卖中国菜的餐厅,也多提供有欧式沙拉吧。对各式沙拉酱,你有没有特殊的喜好呢?

  A、法式沙拉

  B、美奶滋

  C、日式沙拉酱

  D、只加盐和胡椒

  答案:
  A、法式沙拉

  这类人是浪漫的艺术家,不仅对音乐颇具涵养,对其他艺术类的东西也深富兴趣和求知欲。追求浪漫写意的生活方式,是他活着的唯一目的。

  B、美奶滋

  标准的懒人族。他们是那种连举手之劳的小事也懒得做的人,平时很感寂寞、孤单,感情也十分脆弱,欠缺冲劲。

  C、日式沙拉酱

  这种人平时表现得相当机智、有头脑,只可异太好讲道理,往往将自己推入进退维谷的尴尬状态,做事左右为难,行动力不足。

  D、只加盐和胡椒

  只吃盐和胡椒调味的人,是个天生的乐天派,对其他人的事向来不会去注意,也不会斤斤计较。当然,有事要麻烦他时也相当容易,因为他根本不会拒绝。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