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电子商务员资格考试自测模拟试题汇总
来源:优易学  2011-9-17 11:35: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电子商务师(员)职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对考试合格者发给相应等级的电子商务师(员)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在与我国有双边协定的国家也通用。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6月和10—11月各一次

考试内容:

(一)过程式模块测验
1、模块测验是按照职业标准功能模块划分进行的分阶段过程测验;
2、电子商务员和助理电子商务师两个等级的模块测验均包括基础知识、网络使用、网络营销和电子交易四个功能模块。
(二)终结式综合考试
终结式综合考试内容涵盖全部四个模块。

考试题型:

(一)“理论知识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题型组成。   
(二)“操作技能考核”由实验题、设计题、商业实务题、综合操作题组成。其中实验题、设计题在模块测验中进行,商业实务题、综合题在终结式综合考试中进行。

考试资料:

  为了使广大考生能顺利的通过考试,青年人网电子商务站整理了2009年电子商务复习题资料并做了汇总,希望各位考生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