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员辅导:电子商务案例分析(9)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1:50: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ESPN网站提供各种体育新闻。ESPN充分利用它在有线电视业的品牌名气创建了WWW上的一个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他销售广告并提供大量免费信息,而忠诚的体育迷也可选择其Insider服务访问更多的体育新闻。
《华尔街日报》网站允许访问者查看分类广告和某些特定报道,但大部分内容只有订阅者才能看到;订阅印刷版的访问者可以折扣价订阅在线版。

案例问题:
(1)WWW销售的业务模式有哪些?
(2)ESPN网站和《华尔街日报》网站属于哪种?这种业务模式的特点是什么?
答:(1)a.销售信息和其他数字内容;
b.广告支持的模式;
c.广告和订阅混合模式;
d.交易费用模式。
(2)属于广告和订阅混合模式;
广告和订阅混合模式已被报纸和杂志应用了多年,订阅者支付一笔费用并接受一定程度的广告。大多数情况下,这种网站的订阅者比广告支持网站的订阅者受广告的骚扰要小得多。采用这种模式在WWW上销售的企业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