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员辅导:电子商务案例分析(8)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1:50: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阿杜比系统(Adobe)的插件允许从浏览器上直接读取支持其Acrobat Reader格式(PDF)的文件。而宏媒体公司(Macromedia)的插件Shockwave则允许在浏览器上运行动画和视频文件。用插件对浏览器进行扩展是非常重要的概念,这使程序员能够将功能和用户的特别需要集成起来。插件极大的改善了浏览器端的信息集成。

案例问题:
(1)WWW上交互式应用发晨经历了几个阶段?
(2)WWW上信息集成形式有哪几种?
答:(1)WWW上的交互性的三个发展阶段
a.第一阶段,WWW只是实现了共享静态文件(如技术手册、论文、软件等),这些文件都是在“离线”时准备好并上载到WWW服务器上。
b.用户交互式网页的需求驱动了WWW第二个阶段的发展,如用户可以在线填写检索表格、用户调查表和注册表等,这些表格就需要具有交互性。
c.Java等高级脚本语言的出现开创了WWW交互的第三阶段。脚本可是WWW上的文件含有动态内容或根据用户的请求即时创建的内容。因此,网站就可根据个人的偏好和请求定知识和他的内容。
(2) a.连接不同服务器提供的数据;
b.为客户机提供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
c.包容新的数据类型;
d.对新的辅助应用程序或插件程序进行集成。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