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全国计算机资格(电子商务6个类别)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0日—9月5日
来源:优易学  2011-8-10 10:42: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0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20日起开始,凡具有一定计算机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日期截至9月5日。

  据介绍,此次计算机资格考试共设3个等级13个类别。其中,初级包括程序员、网络管理员、电子商务技术员、信息处理技术员4个类别;中级包括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电子商务师6个类别;高级包括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构架设计师、网络规划师3个类别。凡具有一定计算机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

  据悉,哈中省直单位的考生到南岗区文敏街9号的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报名;市属单位考生到道里区地段街10号的市人事局职称考试中心报名;省内其他考生均按属地到当地人事局设置的报名点进行报名。此次考试将于11月14日、15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