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政策及所遇问题解答
来源:优易学  2010-2-25 19:20: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2010年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有关规定问答精选 》》点击查看全文

  1.问:我想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否必须进行网上报名?该如何报名?

  答:自2008年起,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全面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进行报名工作。在报名期间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网页左上方的“网上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首先阅读相关资料,如果是今年第一次在网上登录医师资格考试的信息,点击右侧“点击开始报名”按钮,开始报名;如果是已在网上登录过信息,就从下方的“考生登录”进入。然后按照网页提示完成相关信息填写,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则表明网上报名完成。请牢记注册帐号和密码信息。

  2.问:具体的报名和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点击查看

 

 

         2010年医师考试报名中出现的问题解答汇总 》》点击查看全文

  1.问:我的登录密码遗失了,如何找回?

  答:如果个人密码遗忘,凭个人姓名、证件编号及密码查询问题答案,在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点击网页左上方的“网上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在右侧“考生登录”栏下方“找回密码”查询个人密码。

  2.问:网报过程中,输入姓名时有字库中找不到的字时,如何处理?填写姓名还应注意什么?

  答:字库中没有的字,先用“?”代替,一个“?”代替一个汉字。考生在现场审核时向考点书面写明本人姓名,由考点、考区汇总后统一上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生在输入姓名时要顶格输入真实汉语名字,汉字与汉字之间不可有空格。少数民族考生······》》点击查看

 

 

      2010年医师考试有关报名流程及信息修改问题解答 》》点击查看全文

  1.问:如果我的报名信息有误,请问如何修改?

  答:如需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可在网上报名期间(注:只能在此期间可以在网上修改本人的报名信息),再次登录填写姓名、证件编号和密码、选择证件类型,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修改个人报名信息,修改完本人报名信息后,需重新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1.问:我已经在网上完成报名,是否就代表报名已经成功····· 》》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推荐: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