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涂卡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2:12: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一、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应先检查答题卡是否有破损、污迹或褶皱。如有上述情况应及时同监考人员联系,更换答题卡。 
  二、答题卡分为考生信息区和答题区两部分,考生在答题前应先认真仔细的按要求填涂。考生信息区中,在“考生基本情况栏”中所有项目都应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填写。考生尤其注意在填写“报考专业”、“报考级别”、“专业代码”时,要仔细确认后,再进行填写。 
  三、在“准考证号栏”,考生应在“准考证号”下面的方格中,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将准考证号码填写进去(切勿填写其他号码),填写完后。再用2B铅笔(使用其他笔类,均按作废处理)按照填涂要求,将每个方格中的数字填涂到方格下方对应数码中。填涂完毕后,再进行一次检查,保证填涂准确无误。 
  四、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共分为四个科目: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考生在填涂科目时,必须根据所考的科目用2B铅笔进行填涂,如发现试卷和科目不符时,必须及时向监考人员汇报,由监考人员进行相应处理。 
  五、以上要填涂的内容须按准考证内容准确填写。如果考试当场填涂错误,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处理。 
  六、考生在答题卡上填涂及作答时,不允许使用彩色笔、碳素笔、碳素铅笔等代替2B铅笔填涂,使用2B铅笔涂卡时深度要适当,用力要匀;需要修改时,不能用小刀刮和用涂改液修改错误点处,应用橡皮将填涂点擦干净,卡面保持干净,切忌反复涂抹。 
  七、不允许在答题卡背面答题、涂写或打草稿,作任何标记,否则答题无效。在试卷上作答,而未填涂到答题卡上,属答题无效。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