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报名事宜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1:36: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有什么要求?
  本考试专门对广大翻译从业人员和在校大、中学生的英语翻译能力进行科学评价并提供权威认证,对报考资格无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程度等限制,原则上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证书的考试。
  由于各级笔译和口译考试都是相对独立的,所以可以同时报考不同级别的笔译和口译考试,报考高级别的考试也不必先持有低级别的证书。
  2·考生如何报名?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下设的各个考点负责报名和考试的组织实施。考生可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就近报考(注: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护照、军警人员证件、户口本等)。报名时需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和1张1寸的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并按规定交纳报考费用。


  报名网址是http://sk.neea.edu.cn/wyfyzs/index.jsp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