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公共英语一级考试考点精选答疑(三)
来源:优易学  2011-10-9 22:46: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问题内容:
  请问老师 I am going to choose some courses in the _coming____ new year.
  这里为什么用coming而不用come呢?
  老师回复:
  你好!在这个句子里coming是come的变式,变成形容词了,形容词修饰后面的名词new year, 而且coming也可以被理解为“即将到来的、下一个”。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考试大
  每天24个小时,应该是24 hours a day还是24 hours every day?两种表达有什么区别?
  老师回复:
  你好!这两种表示方法有些微的区别,24 hours a day 表示一天24个小时,24 hours every day表示每天24个小时。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unit 6 <短文阅读> 中 i think pat collects dirt the way some boys collect stamps 是什么意思?
  老师回复:
  你好!这句话的意思是:Pat收集灰尘就像男孩们收集邮票一样。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besides 和except的区别在哪里?能举例说明吗?
  老师回复:青年人网
  你好!besides和except的意思都是除了...但是,区别在于besides表示除了...但包括在内,except表示除了...但不包括在内,举例:5 people left in the classroom besides him. 意思是:除了他教室里留下了5个人(包括他在内总共是5个人);5 people left in the classroom except him. 意思是:除了他教室里留下了5个人(不包括他在内,他不在里面)。
  问题内容:
  that 引导的从句时,哪些情况下that 可以省略,哪些情况下不能省略?
  老师回复:
  你好!当先行词是表示原因或方式的名词时,可以用that引导定语从句,相当于介词+which,that可以省略。如:当先行词是way等词时,关系代词用that或者in which在定语从句中作方式状语时,在口语中,常可省略。例如:
  This is the way that my father did this work.这就是我父亲做此工作的方式。 这个句子中的that就可以省略。
  问题内容:考试大
  He _____ drawing very much. Every day after work he practices drawing.
  此空白处填写什么?
  老师回复:
  你好!在这里填like最合适,like doing sth 表示喜欢做什么。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