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公共英语一级考试考点精选答疑(二)
来源:优易学  2011-10-9 22:46: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问题内容:
  老师你好,请问选择题 Can you tell us what the missing woman _____?答案选 B
  (A) put on (B) had on (C) went on
  这句话该如何理解呢??
  老师回复:
  你好!这句话的意思是: 你能告诉我那个失踪的女人穿的是什么衣服吗?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film与moives都是表示电影,他们两者区别是什么?
  老师回复:
  你好!film是英式英语,movie是美式英语,另外,film还表示胶片的意思。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那老师你好My father used to very hard,so now he is used tohard work. 第2个used后为什么不是to doing something .as we know是什么意思?谢谢
  老师回复:
  你好!used to的意思是过去经常,而be used to doing sth或者be used to sth的意思是习惯于做什么事情或者是习惯于什么; as we know的意思是: 众所周知、我们都知道。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Unit 11的讲义中,I agree with what you have said. 这里agree 的宾语what you have said应该是Sth,为什么用with而不用on呢,with 后面不是应该是跟sb.吗?
  老师回复:
  你好!agree with sth也是一种固定搭配.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老师你好,请问第九单元第三段对话中用到"she's wanted on the phone?"这句话是什么用法,不理解??
  老师回复:
  你好!这句话的意思是: 有电话找她。这是一种固定用法。考试大祝学习快乐!
  问题内容:
  unit 9课后练习"完型填空"中的第二空"How do you find out about new jobs?"中,为什么要选about?是什么意思?是固定搭配吗?
  老师回复:
  你好!about是个介词,这里没有固定搭配. 考试大祝学习快乐!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