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指导公共英语PETS考试复习重点
来源:优易学  2011-11-10 11:50: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通过对PETS的介绍,我们看到PETS里面有很多,完全不同于平常考试的体系,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对重要能力的考察。这样大家一定要避开一个问题,我们以前英语考试总是依照一本教科书,一个教程,包括我们现在大学四六级考试也是这样,一套教程知识点背下来就行了,而PETS就不行,它讲的是能力,能力和水平是有差别的,水平是你指你掌握了知识点,能力是要求你会应用,刚才讲的非常灵活。这样的话大家在做复习的时候,希望大家认真注意一下教程里面每一章里面的提示,比方说本章里面应该掌握什么东西,比方我们在第一章里面讲到个人情况,谈论一些打电话等等,前面里面都会有提示。比方打电话你就知道打电话的习惯,那些常用的用语,跟我们汉语是不一样的,你要会这些功能。因为他在考试过程里面会通过考题的形式会体现出来,所以我们说能力考试反而是更深层次的一个东西,就是在理解的基础上有一个应用的问题,所以你注意每一章上面的内容提要。

  另外大家特别注意一下,书的后面,每一节的后面有一个功能表,比方表示同意或者不同意,或者表达其他情感等等,不同的功能,大家把功能的角度重点的东西要掌握一下,因为这是一种功能教学,它不像大学的四六级教学有语法的东西,希望在每一章里面提出来的归一下类,做重点记忆一下,知道它怎么来用,如果你还是搞不太明白的话,可以查一些语法书籍等。提到PETS考能力,我们PETS界有一句话,没用的不考,说明了它的使用性,所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