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网友分享08年9月13日公共英语PETS-3考试经验
来源:优易学  2011-11-14 18:00: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我的分数不是很高,经验也谈不上,我只是就我以前的问题和大家共享一下,希望对有些考生有借鉴作用。

 我是属于语感比较差的那一种,读一篇文章花的时间很长,而且效果还不好,读下来不知所以然(可能有人也碰到过这种情况)。我采用的方法基本上还是题海战术,不过是专攻错题的那种战术,因为阅读的四个选项考得方面都是不相同的,有全文概括类、细节类、推理类等等(我不再复述),每错的一类题都代表着对某类题型技巧的弱项。

  做题的关键是要改变阅读习惯,即;看文章第一遍的时候绝不打住,即使一时看不懂,留待第二遍具体再看。做题具体步骤:先看题目,再看文章,接下来根据题目再看文章(找文中原句),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慢,后来速度上来后,基本上两遍就能把文章看通,题目准确率也大大提高——看来阅读习惯很重要。

  词汇上我选的是大学英语6级词汇表,基本不会被生词难住(有的考生也用这种方法)。

  口语:没有什么特别,只要准备充分,完全可以过关。在材料的选取上,我比较欣赏新东方的教材,笔试部分不说,口语部分它归纳了大概8大类,如sport、campus lifec、communication etc ,题型比较全面,观点比较新颖,只要熟读,考试碰到类似话题的时候自己组句,效果还是很好的。

  听力是我的弱项,我没有什么好谈的。在此,我特别要感谢liulq同志,为我们考生及时带来了考试信息,谢谢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