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上海市2010年中考网上报名1月17日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09-12-17 9:28: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记者从上海市教委获悉,2010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明年中考全部采用网上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从2010年1月17日—2月28日。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相关规定,2010年至2013年对原持有上海市蓝印户口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在本市参加中考的,由各区(县)教育局(中招办)汇总名单后送本区(县)公安分局进行比对审核,经区(县)公安分局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据悉,除持有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外,明年共有6类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考生,也可以在本市参加中考。报考对象详情,可查询市教委网站。(记者 王婧)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