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青海省西宁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7月13日
来源:优易学  2009-6-25 10:52: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昨日,从西宁市教育局和市招办召开的中考考前汇报会上了解到,今年西宁市区有2555名初中生升学时能加10分,占报考总数的24.55%。
  昨天,西宁市(包括三县)共有20297名初中生在15个考场参加考试,其中,西宁市区有10408名考生,比去年减少了515名。根据西宁市教育局宁教基[2009]39号文件精神,6类考生可在普通高中录取时一次性增加10分,计入中考升学成绩。
  据统计,今年西宁市区有2555名中学生能在升学时加10分,占报考人数的24.55%。其中,少数民族考生2197名;烈士子女和因公致残军人、人民警察子女25人;在初中阶段被评为省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市级以上优秀班干部、团干部的应届初中毕业生294名;在初中阶段参加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运动会中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个人项目前三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39人。
  据了解,西宁市教育局已确定今年的中考日程:7月13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15日至16日,考生可通过一定的程序到西宁市招办核查卷面分;8月4日,确定分配方案并划定录取分数线;8月9日至13日,普通高中择校生分配;8月15日,考生到所分配的学校报到。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