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河北省邢台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7月2日前
来源:优易学  2009-6-24 12:29: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丁零零……”昨日下午4点,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5.8万初中毕业生终于熬过高温考验,走出考场。连续高温,让许多考生及家长盼望中考时间能像高考一样提前。
  考生盼“中考提前”
  “来瓶水,冰的。”上午考试一结束,走出考场的一位女生边拿着文件袋扇着风,边向冷饮摊招呼,“实在太热了,教室内简直像一个蒸笼。”
  “连续两天高温,尤其是21日,连续考4个小时,就是大人也受不了呀,何况是压力大的未成年人。”昨日下午在十中考点外,不少考生家长讨论起考试遇高温的事,“中考时间能不能也像高考一样提前进行”的提议,立马得到一片响应声。
  尽管也有人说考试不仅考的是学习成绩,也考耐力、考心理素质,不应该一热就调整时间。但这种声音很快被“考试重要,孩子身体更重要”的说法淹没。
  “这么热的天,连续考试,学生身体确实有点吃不消。”某中学带队教师说,如果能把中考时间提前,学生就没有这么辛苦了。
  隔离考场未启用
  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以及其它特殊情况,各考点都设置了隔离考场。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天来没有考点反映启用隔离考场。考试期间,不少考点进行了消毒处理,有的考场每天洒水降温,保持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年比往年都要平稳,举报电话一个也没有,各考点也没有上报突发事件。”市中招办负责人说。
  7月2日前出分数
  中考结束后,评分工作将随即展开。市中招办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持评卷公平性,今年市区学校原则上仍是异地评卷。
  预计7月2日前出中考分数,届时市教育部门将召开分数发布会,让各学校负责人领取学生分数,同时公布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