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湖北省恩施州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7月初
来源:优易学  2009-6-24 12:26: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昨日,我州2009年中考顺利结束。
  从今日起,全州启动阅卷工作,6月28日阅卷结束,6月30日成绩报州教育局,7月初公布中考成绩、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或招生录取方案,随后,高中阶段学校报名录取。7月底,恩施高中将录取结果报州教育局,8月10日,县市一中将录取结果报州教育局,8月20日,其他普通高中将录取结果报州教育局。各个学校的录取结果将在省“阳关招生”网上公布。
  据介绍,今年中考我州共设考点135个。与以往相比,今年每个考场都配备了备用考场,以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和其他特殊情况。中考期间,建始县业州镇大堰中学考点一名患水痘的学生在备用考场参加了考试,只有一个考生的考场同样配有两名监考人员。
  中考期间,我州6县市不同程度遭受了暴雨袭击,各县市提前准备,没有影响到考生考试。
  据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考期间我州没有发生试题泄密等重大考试安全事故,没有发生重大违纪舞弊现象,也没有发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行为。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