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湖南省长沙市2009年中考成绩发布时间:7月4日
来源:优易学  2009-6-16 11:35: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记者  卿永锋)明日上午,长沙市44942名初中毕业生(不含外地回长生)将走进28个考点参加中考。根据市中招办的安排,7月4日,将公布中考成绩,并举行长沙市2009年中考招生咨询会。

  根据中招办安排,7月4日,考生填报指标生志愿表,上交学校截止时间为当日下午5时30分。7月5日至6日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凡录取为指标生的学生,所填志愿无效。7月7日至8日为中考查分时间。7月中旬开始普高、职高录取。

  为让考生、家长能更方便、准确、全面地了解今年我市各校招生政策信息,市教育局将联合长沙晚报社于2009年7月4日举办2009年长沙市中考招生咨询会,地址在百花人才市场(贺龙体育馆东门,劳动西路),咨询电话0731-5197733。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