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山东省临沂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6月30日
来源:优易学  2009-6-16 9:32: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4 日上午11时,临沂市2412个考场同时响起终考铃声,71266名考生结束英语考试后走出考场,为期两天半的中考结束。
  由于考前各考区准备充分,各部门配合密切,今年中考顺利、平稳、有序结束。根据计划,今年临沂市51所高中共招生53536人,其中统招生38416人,择校生 15120 人,录取率达到75%。今年临沂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指标生录取、统招生录取、特长生录取、择校生录取四种形式。
  其中,指标生根据区域内各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至少50% 的招生指标,依据各初中学校应届在籍在读的初中毕业生数和对初中学校的评价结果(各占50% ),将名额分配到招生范围内的各初中学校,各普通高中学校根据考生的报考志愿、学业考试成绩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择优录取。
  按照中考日程安排,6月30日公布考试成绩,7月1日至7日考生填报志愿。普通中专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20日,8月15日至20日报考中专补录的考生填报志愿。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或拨打16893720电话查询,或登录http://www.lyjcjy.com 或http://lyjy.gov.cn查询。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