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成人高考医学综合《人体解剖学》复习资料一1
来源:优易学 2010-1-12 16:55: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一、填空题:本大题共12个小题,30个空,每空1分,共30分。

1.小腿三头肌由________和________合成,该肌可上提________。

2.临床上常把________到________的消化管称为上消化道。

3.胆囊底的体表投影在________与_______交点的稍下方。

4.盲肠和结肠的形态特点是具有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

5.上呼吸道包括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

6.射精管是由____________末端与____________的排泄管汇合而成。

7.心的传导系统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及其分支等部分。

8.睾丸动脉起自_________动脉,卵巢动脉起自__________动脉。

9.眼球内容物包括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10.三叉神经的三大分支是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

11.位于中脑的躯体运动神经核是_________和_________。

12.脊髓颈段有__________节,腰段有__________节。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