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北京2009年成考新增两类专科生免试上本科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27: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可免试接受成人专升本教育,北京教育考试院今天发布招生简章,对报名条件、报名办法、录取方式等作出详细规定。2010年1月8日至12日接受考生报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介绍,免试考生条件为: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后服义务兵役,且报名时已退役;或是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后,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同时,考生还要具备身体健康、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普通高校毕业证等基本条件。
  据介绍,2010年1月5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在网站(www.bjeea.cn)上公布招生简章、各院校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2010年1月8日至12日,考生要到各招生院校报名,报名时要携带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及退役证、期满考核合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考生的报考资格由招生院校审核。招生院校将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打印出复核单,并经考生确认签字。确认后的信息将提交考试院成招办审核,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即不能更改。现场报名信息确认要由考生本人办理。需要加试专业课或面试的专业,招生院校会在专业目录中注明,并于报名时通知考生。专业课加试或面试的时间、结果将由招生院校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经审核具备报考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2010年1月13日至17日在所报学校和考试院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合格考生将免试入学,入学时间为2010年春季,均为业余学习形式,学费自理。入学后,学校还将对新生进行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考生,将不予电子注册、取消入学资格,同时在考试院成招办备案。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