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中国人民大学2009年成考新生报到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32: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中国人民大学继教院日前办理了新生报到手续,成为北京地区最早办理2010级新生报到的学校。
  虽然在人大校本部办理手续的考生达2000余名,但秩序井然。根据不同专业和不同教学点,人大将新生分散到校本部、教学点等数个地点。记者在校本部报到点看到,不同专业的考生要到不同教室办理手续,校本部教学楼的一、二层分别划分为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不同专业的报到地点,每个报到点都有数名工作人员为新生服务。
  新生到校后,首先在一层大厅根据专业、层次查询本人的学号,然后分散到指定教室。虽然当天报到新生较多,但分散到每个教室后最多不过10来个人。随后,考生出示录取证明,办理入学登记表、摄像、选课等手续,整个流程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会计学专业新生报到教室内,人大继教院招办主任陈晓正在忙碌。他说,人大今年设置了会计学、市场营销等10余个招生专业,共录取了3600余名新生,此次在校本部办理报到的新生有2000余人。为了避免新生报到时过度集中,学校安排了两天时间办理。校本部的报到地点细分为不同专业,分散在10个教室,既保证了考生办理的准确性,又节省了时间。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