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山东大学08年成考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3:43: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一、新生一律凭身份证、成人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和报到手续单报到,不允许代办报到手续。

 二、按教育部规定,只有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者才可报考专升本,因此,专科升本科的新生,须交验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报到时上交,教育厅审验后退回)。无毕业证书或毕业证书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三、报到时间截止到2009年1月15日。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向学院请假,并附有关证明,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无故逾期不办理报到手续者,取消入学资格。

  四、缴费、学费标准见附表。

  五、电子信息采集:报到时进行照片采集,请同学准备浅颜色衣服。

  六、要求及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时需上交同底版的近期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色照片三张及身份证复印件,报到时填写学籍表和学生证。

  2、新生报到时需填写手机或小灵通号码。

  3、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规定,对入学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对在报名、入学考试及入学报到过程中有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学籍,其所交费用不退还。

  4、被山东大学录取的学生,恕不办理转学手续。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