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佳木斯大学2009年学位外语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01: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办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将2009年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年4月12日上午9:00—11:30

  二、报考资格

  在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包括2009级新生。但不含2009年1月份毕业的高升本本科学生。

  三、考试语种

  英语、日语、俄语(外语专业的考生,报考第二门外语)

  四、考试地点

  佳木斯市,具体地点待发准考证时另行通知。

  五、领取准考证

  时间:2009年4月7、8日

  地点: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六、复习资料

  学位外语考试的出题范围参照考试大纲及复习参考资料。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办通知,试卷卷面分数为100分,其中客观题60分,主观题40分。主观题必须达到24分,与客观题合计60分以上方为及格。考试大纲及复习参考资料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出售。

  考生对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与学院教务科联系:0454-8135679 8616395。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