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职称计算机考试word2003模拟题(二)
来源:优易学  2009-12-2 17:27: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模拟试题二
1、将已经给出图片的线条颜色由无色设置为绿色。
2、在表格的最后位置插入一行。
3、将当前文本中的前6行转换为表格(根据内容调整表格)。
4、将选中的文本转换为典雅型表格,分隔符为“分号”。
5、将选中表格转换成文本。
6、用鼠标拖动,将矩形及其画布分别拉宽1倍左右。
7、设置选中的矩形,将其高度放大一倍。
8、在当前已打开的WORD窗口中创建一份【典雅型信函】文档。
9、在当前已打开的WORD窗口中关闭格式工具栏,打开表格与边框工具栏,然后将其移至上方工具栏处。
10、在当前已打开的WORD窗口中打开绘图工具栏(要求使用快捷菜单),然后将绘图工具栏移至左侧。
11、当前已打开多个WORD窗口,使用菜单将“Doc3”切换为当前窗口,通过任务栏切换到“练习”。
12、利用开始菜单中的程序,启动WORD程序,然后最小化,再从桌面打开WORD程序。
13、在当前已打开的WORD窗口中,分别使用键盘、工具按钮、菜单命令建立3个空白文档。
14、通过运行命令打开word程序。
15、使用本机上的模板,新建英文空白文档,并让工具栏显示大图标。
16、设置分成两排显示常用工具栏和格式工具栏,然后再切换回一行显示。(分别使用两种操作方法)
17、新建一个论文模板,在姓名处输入:张三,然后保存为“张三论文”模板。
18、把已经打开的“练习.doc”保存为模板,保存名称和位置默认。
19、删除格式工具栏中的字符底纹按钮,然后重置格式工具栏。
20、设置始终显示整个菜单且显示关于工具栏的屏幕提示。
21、将上标命令添加到格式工具栏的编号图标之前。
22、设置鼠标指针短暂停留后显示完整菜单且工具栏在屏幕提示中显示快捷键。
23、删除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过的命令记录,并使菜单和工具栏恢复其默认的设置。
24、(1)使用键盘命令选中全文
(2)使用键盘打开任务窗格
(3)使用菜单命令关闭任务窗格
25、设置菜单的打开方式为滑动,然后用键盘打开Office剪贴板。
26、打开剪贴画任务窗格并用快捷键退出WORD 2003。
27、设置使用智能标记标识文字和显示智能标记操作按钮。
28、通过智能标记按钮将日期更改为农历。
29、将本文档另起文件名LX1.doc,保存到E盘根目录,同时设置自动保存时间为5分钟。
30、删除当前文档的所有版本。
31、保存当前WORD文档为单个文件网页,并更改标题文字为“练习”。(文件名和保存位置不需修改)
32、(1)用工具按钮切换当前文档视图为阅读版式
(2)关闭阅读版式
(3)以RTF格式保存文档
33、将我的文档中“lx”文件夹中的所有WORD文档转换为网页格式的文档,保存到C盘根目录下。
34、将本文档另存到我的文档中,要求保存时压缩图片,主文件名不变。
35、设置自动保存时间间隔15分钟且在保存文档时提示保存文档的属性。
36、设置将WORD文档默认保存为网页类型的文件。
37、设置本文档的打开权限密码:123,修改权限密码456
38、只关闭当前文档,不退出WORD程序,然后设置word文件菜单中列出的最近使用过的文件为5个。
39、在word窗口中心位置拆分当前文档,再取消拆分。
40、将当前已经打开的所有WORD文档显示在同一个窗口中。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职称计算机课程列表页595*55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