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E必读:笔试与机试的相关规则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09-11-26 16:44: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IT书店
1. 实验室考试的付费
  考生务必于考前28天缴纳全额考试费用。目前考生可通过现金,电汇及支票方式支付北京CCIE 实验室考试费用。思科公司保留调整CCIE考试费用的权利。
  2. 实验室考试的取消及改期
  考生如需取消或改期已注册的实验室考试,请务必于考前至少28天使用on-line lab scheduling tool进行相应操作。已付费的考生于考前28天以外取消考试可获得全额退款。 距考试日期28天之内更改考试日期及地点, 或取消考试的考生仍需缴纳考试的全额费用。
  距实验室考试28天内,考生有如下选择:
  · 按注册日期参加考试。
  · 发EMAIL致Cisco.com">ccie@Cisco.com要求取消考试,在此种情况下考生需缴纳所取消考试的全额费用,
  并需间隔30天才能注册下一次考试。
  · 如考生不通知CCIE 部门取消考试,考试当天不出现参加考试, 考生将被标为 "no show". 在此种情况下考生需缴纳未参加考试的全额费用, 并需间隔30天才能注册下一次考试。
  请注意, 如考生在未付费的情况下在距其实验室考试28天之内要求取消考试, 或考试当天不出现参加考试, 将不能再次注册实验室考试直到付清所欠考试费用。
  如对以上规定有任何疑问,请参考以下相应英文网页
  http://www.cisco.com/warp/public/625/ccie/ccie_program/policies.html#2
  http://www.cisco.com/warp/public/625/ccie/exam_preparation/lab.html#6
  3. 笔试的有效期及间隔时间
  考生必须在通过CCIE笔试18个月内参加第一次实验室考试, 此后至少每12个月参加一次实验室考试以保持笔试成绩的有效。如考生在通过笔试三年之内未能通过实验室考试,需重新参加并通过笔试考试以取得再次注册实验室考试的资格。笔试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但每次笔试考试之间需间隔72小时。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