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培训专家解析CCIE认证20问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09-11-20 21:23: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IT书店
问1:CCIE象征着什么?

  答:CCIE就是Cisco认证的互连网络专家。同时,也是目前Cisco 的最高级技术能力认证。

  问2:CCIE的认证程序是什么?

  答:CCIE认证程序是Cisco推出的业界公认的最佳的互连网络专家的一种高级认证程序。

  问3:CCIE认证程序提供了哪些内容?

  答:CCIE认证程序提供:

  “专家级”技术知识与能力的定义

  评估这种知识与能力的权威的方法

  将完善的服务作为那些“最佳级别”工程师的目标需求。

  问4:完成这个认证程序将给认证工程师带来哪些好处?

  答:完成CCIE认证程序的特有的好处是:

  业界承认—CCIE是业界认可的互连网络工业方面的高素质技术专家。

  特别的技术支持—CCIE可以自动获得来自Cisco第二级专家的支持。这将允许他们在遇到所有已知的问题时直接访问Cisco资深的技术专家。

  CCO访问 与其他CCIE通过E-mail的形式直接参与CCIE论坛。

  CCIE升级会话 可以得到只有CCIE才能得到的专题技术培训的邀请。

  问5:为了获得得参加CCIE认证考试匠资格,我必须要参加一系列规定的培训课程吗?

  答:不是这样。Cisco确定并推荐了有关路由与交换的系列培训课程,他们不具有强制性。但在互连网络业界的经历是非常有益的。

  问6:有实验室考前培训吗?

  答:Cisco目前已经在Wichita州立大学开设了实验室考前培训课程(即Pre-lab课程)。

  问7:CCIE认证由哪些内容组成?

  答:该项认证由实验室考试资格认证(由Sylvan Prometric公司考试中心进行考试)以及一项长达两天时间的实验室认证考试共同组成。

  问8:我能在Cisco培训合作伙伴(Cisco Training Partner)所在地进行CCIE认证吗?

  答:不能。CCIE认证只能由Cisco指定的地点实施。笔试由Sylvan Prometric考试中心实施;实验室考试由Cisco实施。

  问9:Sylvan Prometric笔试如何进行?

  答:Sylvan Prometric笔试是一个长达三小时的多选择题考试。请记住,对于路由与交换类的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1;对于Internet服务供应商(ISP)拨号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4;对于广域网(WAN)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7。

  问10:准备CCIE笔试及实验室考试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答:除了阅读表格中所列内容外,Cisco推荐了一系列有关路由器/交换机以及配置IP(BGP,OSPF,RIP,IGRP,EIGRP),LAN/WAN,ISDN,RSRB和DLSW路由协议的实验内容以获得熟练掌握的经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