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甲骨文推出OracleSOA套件11g
来源:优易学  2011-9-28 15:28: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北京,2009年7月13日发布Oracle融合中间件 11g 的一部分,甲骨文公司宣布,Oracle SOA (服务导向架构)套件 11g 全面上市,该套件将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增强业务和运营的可视性。
  新一代的业务应用基础架构通过其模块化和灵活的架构,帮助企业提高灵活性和适应性。
  Oracle SOA 套件11g包含了行业内首个基于native服务组件架构(SCA)的SOA平台和设计工具,它将通过对新的综合应用软件进行快速整合、统一部署、执行和管理来提高开发者的生产效率,并简化应用开发流程。
  Oracle SOA 套件11g 提供了全面、集成和可热插拔的SOA平台,它可通过简化服务接入、集成、协作、复杂事件处理(CEP)、监测和管理对下一代商业应用软件提供支持。
  新功能包括Native SCA Designer、事件驱动网络(Event Driven Network)的集成、多维业务流程管理、集中管理和安全策略,以及跨应用、端对端的情况跟踪。
  Native SCA Designer: 通过拖放功能帮助开发者提高生产效率,并利用综合的应用蓝图促进商业分析师与IT开发者之间的协作。
  事件驱动网络和服务功能的集成: 在基础异步消息协议之上,通过丰富的图形工具,简化了基于事件的应用软件开发。
  统一的业务流程管理: 支持统一的人员、系统和以文件为中心的流程。
  商业规则: 集成商业规则引擎包含了与业务友好(business-friendly)和决策表样设计界面,帮助用户更容易地表述和修改业务流程规则。
  复杂事件处理和业务活动监测: 通过对整个企业进行监测、过滤、对比和分析业务事件,来提供实时的业务可视性。
  跨应用、端对端情况跟踪: Oracle企业管理器的集成管理提供了跨分布、综合的流程和应用软件,开箱即用的可视性和审计跟踪。
  集中的SOA治理和政策管理: 简化了资产管理和发现过程,并促进再利用,通过集成的影响分析可帮助消除昂贵的失误。
  Oracle SOA 套件 11g 通过了Oracle应用软件(Oracle电子商务套件、 Oracle’s Siebel CRM、Oracle’s PeopleSoft Enterprise、Oracle’s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的认证,并为Oracle应用软件提供了领先的适配器,它是同时能与Oracle和非Oracle应用软件进行集成的首选解决方案。
  统一的SOA平台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增强可视性
  为以系统、人员和文件为中心的流程而设计的统一平台,极大地简化了对关键业务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管理和监测。
  为确保客户从他们现有IT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专门设计的Oracle SOA套件11g可支持Oracle和非Oracle应用服务器,包括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 IBM WebSphere 和 RedHat JBoss。
  Oracle SOA套件11g的复杂事件处理(CEP)功能,通过Oracle业务活动监测(Oracle BAM),可帮助客户实时地监测业务模式和趋势,提供业务的可视性,以利用新的机会或者降低开发中的风险.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