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升级许可模型-Oracle认证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0-1-11 16:21: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Oracle正在试图让他的用户在产品中使用许可证的时候更方便一点。

  公司昨天宣布,他们已经将应用程序组合的价格流线化了,其中包括JD Edwards, PeopleSoft, Siebel和 Oracle的电子商务套件产品。

  在过去的几年里,Oracle通过20多次收购扩大了他的地盘,Oracle说,最新发布的价格模型的设计目标是在它的各个产品线上制造连续性。

  新的许可程序包括组件模型,客户应用程序套件模型,企业应用程序模型和中小型企业模型。

  Oracle说,组件模型是一个“简单得就像一张菜单”的计划,提供按需的,或者基于使用的价格。

  客户应用程序套件模型提供了基于特定义务需求创建客户包的能力。

  企业应用程序模型基于特定的测量标准确定价格,例如公司的年利润,它提供的是应用程序的无限制使用。

  中小型企业模型,目标是中小规模的企业,为那些年利润小于1亿美金的企业,以特殊的价格,结合了工具、价格、合作伙伴支持和领域保护为其提供服务。“我们综合Oracle,PeopleSoft, Siebel 和JD Edwards许可程序中最好的部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灵活的许可模型来选择,”Oracle公司负责全球定价和许可策略的副总裁Jacqueline Woods在一次演讲中说。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