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认证LPI:论题2.10:X(六)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8:36: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目标1:安装和配置Xfree86
目标重量值:4
确保VCD和监控器有X服务器支持,安装正确的X服务器,配置X服务器,安装X字型服务器,安装X所需要的字型(可能要在文件部分的/etc/X11/XF86Config中编辑),为VCD和监控器用户化和调整X。命令有:XF86Setup,xf86config,文件有:/etc/X11/XF86Config,.xresources.
目标2:设置XDM
目标重量值:1
打开和关闭xdm,改变xdm问候,改变xdm位面预设,设置xdm为X-stations所用。
目标3:确认和终止X应用软件
目标重量值:1
I确认和关闭在用户结束X-session后仍不死亡的X应用软件。例如:netscape,tkrat等。
目标4:安装和用户化窗口管理环境
目标重量值:4
选择和用户化系统范围的预窗口管理器和/或桌面环境,证明和理解窗口管理菜单的用户化程序,为窗口管理器配置菜单,选择和配置所需的X终端(xterm,rxvt,aterm),为X应用软件核实和解决库独立性问题,将X显示输出到用户工作台。命令有:文件有:.xinitrc,various.rc files.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