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学习RHCE的一些建议!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7:49: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第一:是资料的问题
  因为RHCE的资料对外控制得非常的严格,所以现在根本找不到与考试非常接近的资料。除非你参加培训!
  在我看来,在没有官方培训资料的情况下,还是要多多看看Redhat Linux的官方文档!上面的知识点非常的全面!然后根据相应的知识点找中文的资料对照看看!在掌握基础的情况下多多的做Lab!
  
  第二:是关于操作系统安装的问题。
  强烈推荐使用Virtual PC for Windows V5.1 汉化版,它能够让你在一台PC上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使用它你不用重新启动系统,只要点击鼠标便可以打开新的操作系统或是在操作系统之间进行切换。安装该软件后不用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或是识别,就能够非常顺利地运行你已经安装的多个操作系统,而且还能够使用拖放功能在几个虚拟PC之间共享文件和应用程序。
  下载地址:
  http://tjhttp.skycn.net/down/P-VirtualPC5.1.exe

  
  第三:是关于远程管理软件的使用!
  首先推荐的是:Putty!一个网络管理员经常用的一个软件支持Telnet,SSH1,SSH2等……
  下载地址:
  http://tjhttp.skycn.net/down/putty.exe

  
  其次推荐的是:winscp2,它是一个支持SSH(Secure SHell)的SCP(Secure CoPy)文件传输软件。只要文件主机支持SSH协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载、上传文件。他的操作界面是参考NC(Norton Commander)的双视窗排列方式,使用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在WinSCP中,一般的文件操作都没有问题,如:复制、移动、更名文件或文件夹等。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