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认证考试指南-为什么你应该选择Linux认证?
来源:优易学  2011-11-30 20:31: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为什么你应该选择Linux认证?

    中国加入WTO后,知识产权保护将逐步规范,使得更多企业转向成本低廉的Linux操作平台。据统计,2000年,Linux在服务器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27%,其增长率超过Windows操作系统4个百分点。同时,这一市场正在飞速发展,IDC日前表示,Linux急速增加的使用者急需专业训练,到公元2004年,光是在美国,这块市场就能成长到3亿1千1百万美金。尤其Linux持续不断渗入各大企业中,使得Linux 的专业教育训练格外紧要。因此,对那些急于转向IT业界的同学来说,linux认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目前来看,至少它有以下优势:

    Windows XP高昂的价格和升级收费政策使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转向自由开放的Linux操作系统,目标雇主群会迅速增长;

    方便地向潜在的雇主证明您在Linux方面独特的专业技能,获得更多提升和提薪的机会;

    成为屈指可数的Linux认证工程师,可以在与成千上万的MCSE、CCNA竞争中脱颖而出,轻松胜出;

    相对其他IT认证更低廉的花费(例如最广泛被接受的LPIL Linux认证的两门考试每门只需要100美元)。

    同时,根据Tech RePublic的调查,IT业界内人士也有相当多的技术人员正在考虑Linux认证,这一比例高达45%。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