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在VFP中重启WinNT
来源:优易学  2011-10-10 9:53: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DEFINE EWX_REBOOT 2
  #DEFINE EWX_FORCE 4
  DECLARE INTEGER ExitWindowsEx IN WIN32API INTEGER flags, INTEGER reserved
  lnRetVal = ExitWindowEx(EWX_REBOOT, 0)
  如过ExitWindowEx函数执行失败,lnRetVal将会返回0值。
  为了保证这个重新启动的动作是安全的,你的VFP程序需要有一定的程序来响应这个ShutDown事件。比如,你可以在程序中重新定义你的ON SHUTDOWN动作。
  有一些应用程序对ExitWindowEx函数发出的WM_QUERYENDSESSION消息不与响应。这时候你需要在程序中加入
  EWX_FORCE和EWX_REBOOT参数以迫使该程序对系统消息发生响应。
  lnRetVal = ExitWindowEx(EWX_REBOOT+EWX_FORCE, 0)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