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全国计算机二级C++笔试考前练习题2(填空题)
来源:优易学  2011-3-21 10:39: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1)设一棵二叉树的中序遍历结果为ABCDEFG,前序遍历结果为DBACFEG,则后序遍
  历结果为 【1】 。
  (2)在面向对象方法中,属性与操作相似的一组对象称为 【2】 。
  (3)在结构化设计方法中,数据流图表达了问题中的数据流与加工之间的关系,并且,每一个 【3】 实际上对应一个处理模块。
  (4)在进行模块测试时,要为每个被测试的模块另外设计两类模块:驱动模块和承接模 块。其中 【4】 的作用是将测试数据传送给被测试的模块,并显示被测试模块所产生的结果。
  (5)在关系运算中,【5】运算是在指定的关系中选取所有满足给定条件的元组,构成一个新的关系,而这个新的关系是原关系的一个子集。
  (6)为了表明一个函数不带返回值,应在定义函数时指定该函数类型为【6】 。
  (7)下列程序如果去掉for循环外围的大括号对,则会出现编译错误。错误原因是【7】 。
  
  (8)对于下列语旬
  
  
  其输出结果为:【8】。
  (9)下列程序不能通过编译,应该在划线部分填写的语句是【9】 。
  
  (10)根据下面的主程序,完成类的一种构造函数的最简单形式。
  #include<iostream.h>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