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Access上机考试模拟试题(1)
来源:优易学  2011-12-9 17:47: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相应命令,并按照题目要求完成下面的操作,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下面出现的“考生文件夹”均为%USER%

  在考生文件夹下,“samp1.mdb”数据库文件中已建立两个表对象(名为“职工表”和“部门表”)。试按以下要求,顺序完成表的各种操作:

  (1)设置表对象“职工表”的聘用时间字段默认值为系统日期;

  (2)设置表对象“职工表”的性别字段有效性规则为:男或女;同时设置相应有效性文本为“请输入男或女”;

  (3)将表对象“职工表”中编号为“000019”的员工的照片字段值设置为考生文件夹下的图像文件“000019.bmp”数据;

  (4)删除职工表中姓名字段含有“江”字的所有员工纪录;

  (5)将表对象“职工表”导出到考生文件夹下的“samp.mdb”空数据库文件中,要求只导出表结构定义,导出的表命名为“职工表bk”;

  (6)建立当前数据库表对象“职工表”和“部门表”的表间关系,并实施参照完整性。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