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本月30日底在我省有场招生说明会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3:0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计划招13人,其中文科5人,理科8人。本月30日下午5点,将在我省举办招生说明会,地点为郑州一中报告厅(郑州中原西路182号,过西三环1.5公里)。

  据了解,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河南计划招13人,其中全额奖学金2人,免学费奖学金2人,其余9人为自费生。奖学金分配的具体情况为,文理科各1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文理科各1个免学费奖学金名额。

  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只需按统招一般选填高校志愿程序申请,不需另行向学校报名,也不需面试。

  由于学校在统招中属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在填报香港中文大学的同时,也可填报其他本科一批的重点高校,如果提前批没被录取,不影响本科一批的录取。

  3月30日下午5点,香港中文大学将在我省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具体地点为郑州一中报告厅(郑州中原西路182号,过西环1.5公里)。招生说明会上,招生老师将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办法、奖学金设置等考生及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有意报考的考生和家长可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