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教育局编印《文明礼仪教育读本》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1:5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为认真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加强全县师生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师生综合素质,近期,县教育局开展文明礼仪教育读本的编印工作,有望成为全县学校文明礼仪主题教育的规范教材读本。

  《于都县中小学师生文明礼仪教育读本》总共有小学、初中、高中、教师等四个大纲,按照中小学各年龄段的学生理解能力、认知能力、行为能力为依据,同时又注重教师在文明礼仪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而编印的,让每一位学生懂得新时期学生的行为标准,包括家庭礼仪、学校礼仪、社会礼仪等方面的内容,让每一位教师树立“师正为范”的信念,掌握学校养成教育规范,对教育系统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文明礼仪教育成果将起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又为全县各级学校进一步更好地开展新时期的文明礼仪教育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