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今年公务员招考减少298个计划 实招4439人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09:5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省今年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于3月24日全部结束。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本次招考,我省共减少录用计划298个,实际招考计划缩减为4439人。

  据悉,我省今年的公务员招考原下达录用计划是4737人,报名和审核工作完成后,共有223个职位的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不予开考,加上无人报考的岗位,全省一共减少录用计划298人。

  在网上报名中,此次招考报名注册人数共计166684名,通过资格审核133874人,其中报考A类考生108288人,报考B类考生25586人。按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计算,报考人数与录用计划(招考人数)的比例约为30:1。

  根据工作安排,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12日进行,全省在9个设区市设立考区组织笔试。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请于4月2日至11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